close

瑋珈媽咪幸福推薦

042319-0073.jpg

(作品出自京華攝影集團)

 

 

有一天逛了婦幼展,因緣際會走到京華攝影的攤位,
了解內容後跟我的期待幾乎完全吻合!開心的立馬下單,期待拍攝日的到來!
對於第一次拍全家福的我們既緊張又期待,
因為要求完美的魔羯媽我本人非常龜毛!
可能也是想要彌補當初拍婚紗沒拍到想要呈現的感覺!
對於這次的全家福拍攝更為注重!
想用照片寫下每一刻滿滿的愛與回憶,想保存孩子最可愛調皮的每個表情!
因為信任京華,才讓我放棄台中琳瑯滿目的婚紗公司,千里迢迢的跑到新竹拍照!
前前後後我總共去了京華4次,每次不同接待的人員都讓我感到無比親切,
服務態度不在話下,讓我非常滿意!
到了拍攝日當天其實我還是帶著忐忑的心情,
媽媽總是擔心小孩不好控制,怕出什麼問題,或是不配合,也怕爸爸失去耐心!
但是這一切完全真的讓我多慮了!
樓下貼心的遊戲室可以讓小孩稍微打發一下時間,
然後每個工作人員就像是兒童台的哥哥姊姊,讓媽媽安心放心的化妝,
拍攝時薛s的臨時創意與背景搭配也讓我很滿意,
也辛苦助理逗小孩,讓他們以最自然的表情呈現在鏡頭面前!
對於不管是禮服秘書的溝通還是造型師的討論,
都讓我深深感受到他們的專業!
也對這次的整體妝感造型設計都非常滿意!
還在猶豫的你們~直接約起來了!
到了現場,就知道為什麼值得!絕對推翻你們對於婚紗的印象!
怕麻煩怕類的不用擔心!
我們也是當天完成所有,讓怕麻煩的另一半沒有藉口理由拒絕你!!
記錄當下的美好!你!絕對值得!

042319-0017.jpg

042319-0167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京華創意兒童寫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